基本保证金 : 客户开新仓(期货/期权)所需保证金金额

维持保证金 : 客户维持现有期货/期权未平仓合约所需保证金

追缴保证金(Margin Call):当客户的资产淨值下跌至维持保证金以下,招银国际会向客户发出追缴保证金通知,客户必须尽快入金或平仓至初始保证金水平或以上,否则我司有权随时进行强制 平仓而无需事前通知。

 

有关于初始保证金,可参考我司的合约细则:

 

关于《期货合约大额未平仓申报》:

根据证监会《证券及期货条例》第571章35条、《证券及期货(合约限量及须申报的持仓量)规则》、香港交易及结算所有限公司《加强监管指数期货及期权大额未平仓持仓呈报》等规则指引:除非获得授权,否则,当客户持有合约超出大额未平仓申报水平,或指数期货及期权持仓超出限额的60%,需要向交易所申报相关持仓。而招银国际将作为代理人代客户申报,将客户账户信息和需要申报的合约持仓信息上报交易所,客户无需做任何操作;而客户于其他经纪上的持仓合併而达至申报水平,本司没有义务作申报,客户或可向其中一家经纪商为代理人统一申报或 授权及通知各经纪商分别向交易所申报。

 

有关衍生产品的大额未平仓合约及持仓限额规则以监管机构公布为准,详情可参考 交易所网页 及证监会发出的 《持仓限额及大额未平仓合约的申报规定指引》